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請考生自行於下方檔案下載區下載簡章全文,本校不提供紙本簡章販售。

2.為維護您的權益,請考生務必下載完整簡章,詳閱簡章規定。

3.招收學系與名額:教育學系1名、語文教育學系1名、區域與社會發展學系1名及資訊工程學系2名。

   ※為協助經濟弱勢學生就學,本校資訊工程學系提供1名名額優先錄取低收入戶學生。

4.報名日期:1121026日(星期四)10時起至1121115日(星期三)24時止

5.報名方式:網路報名,詳見簡章說明。

6.相關資訊與報名需準備的資料,請詳閱簡章。

7.詢問招生考試相關事宜,請洽本校教務處綜合業務組(電話04-22181009E-mail:brendatzeng@mail.ntcu.edu.tw

8.詢問各學系附加報考資格,請洽報考學系,連絡電話詳見簡章第2~5頁。

9.便利應考措施,為協助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及另其他特殊需求之考生,提供相關輔助措施如下:

  • 交通費:補助面試往返交通費,以所住縣市或高中(職)所在地至台中之大眾運輸工具(須檢附票根,核實補助)。
  • 住宿費:台中地區住宿憑收據補助住宿費(最高上限1600元)。
  • 申請方式:於面試後,請填寫申請表(如附件)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票據,112124日前寄回本校,以利後續補助程序。
  • 郵寄地址:403514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民生校區)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教務處綜合業務組收。
  • 其他特殊需求之考生,請隨申請表檢附學校或其他相關證明。若因故於期限內繳交證明有困難者,請於報名期限內盡速與本校綜合業務組聯繫,連絡電話04-22181009 曾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