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校109學年度教師專業碩士學位學程"甄試入學"錄取生,請於109年8月20日(星期四)親至本校參加報到作業,請確實依下列規定之時間、地點及時程辦理,並繳交(驗)簡章規定所需證件。逾期(時)未辦理報到手續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當事人不得異議。經審核為報考資格不符規定者,一律取消錄取資格,當事人亦不得異議﹙報到通知於109年8月12日以掛號寄發各考生「通訊地址」﹚。

一、新生資料確認:請各位新生務必進入本校「校務行政系統」填報新生資料,以免影響後續註冊與選課等重大權益。

    (一)網    址:https://ecsa.ntcu.edu.tw/,請於身分別選項選擇「新生報到」。

    (二)開放時間:109年8月12日(星期三)14時至109年8月17日(星期一)24時止。

    (三)登入帳號:身分證字號

    (四)登入密碼:出生年月日(範例:1999年1月1日,請輸入1999/01/01)

 二、親自報到:逾期未辦理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得異議。

    (一)報到日期:109年8月20日(星期四)上午10時至12時。

    (二)報到地點:本校教育樓地下一樓「多功能教室」。

    (三) 3.報到時,應繳交(驗)下列各項文件之「正本」:

      (1)國民身份證。

      (2)戶籍謄本,並應為109年1月1日以後申請者方為有效。

      (3)兩吋彩色證件照片2張。

      (4)全時修讀切結書及相關證明文件。

      (5)學經歷(力)證件、資格證件、「國民小學合格教師證書」、英語相關考試檢定及格證書、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證明書,請依附件1所列,繳驗及繳交各類組所需文件。

三、考生如因故委託他人辦理報到者,請受委託人攜帶說明二「(二)報到時,應繳交(驗)下列各項文件之正本」之(1)至(5)項所列之各項證件外,應另攜帶下列證(文)件以供查驗,未攜帶者不受理委託辦理報到作業,考生不得異議:

(一)委託書。

(二)受託人國民身份證正本。

四、檢附「全時修讀切結書」(附件2)及「委託書」(附件3)如附檔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