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校111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錄取報到作業方式:

一、依111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招生簡章規定,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結果於111年7月13日10:00起公告於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

二、本校四技二專甄選入學報到作業方式於111年7月13日10:00公告於本校網頁並當日以掛號寄出報到通知單。依簡章規定報到截止日期為111年7月19日12:00止。

三、為確定錄取人數,請錄取生收到本通知或逕行於本網頁下載並列印錄取生報到通知暨回執聯,依回執聯格式填具勾選後由本人與家長(或監護人)簽名並蓋私章於11171912:00星期二前以傳真方式(傳真號碼04-22183130)回覆本校教務處綜合業務組(以傳真收件時間為準,逾期不予受理)。未於期限前完成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得以未接獲通知要求保留錄取資格及延後報到時間。

四、如欲放棄錄取資格者,請於回執聯中聲明放棄,並填妥放棄錄取聲明書,經本人與家長(或監護人)簽章後,於110719星期二12:00傳真方式(傳真號碼04-22183130)回覆本校教務處綜合業務組(以傳真收件時間為準,逾期不予受理),逾期未辦理者不得參加111學年度四技二專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或111學年度大學考試入學之分發。

五、本校預計於111年8月中旬寄發「大一新生入學通知」(含入學報到日期地點及網路填寫資料通知等各項相關資料),請錄取生屆時留意信件。

六、恭喜您並竭誠歡迎成為中教大新鮮人!在未來人生的重要階段,本校亦善盡高等教育學府之責任,引領您成為優秀人才,以開創其個人美好的人生前景,並能對社會作出貢獻。

若有疑問請洽本校教務處綜合業務組(04)2218-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