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招生錄取名單查詢,請逕行點選下方文字開啟連結網頁查詢(分發結果皆依大學入學甄選委員會公告為準): 
 

                招生名額                         外加名額                         師資保送甄試

 

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招生錄取通知

一、恭喜您錄取為本校大學部新生,本校各項資訊請參考本校新生專區(網址:https://bit.ly/中教大新生)或本校網頁(網址http://www.ntcu.edu.tw)。本校大一新生報到日期預定為111年9月5日(星期一),新生入學報到及網路填寫資料通知等各項相關資料將會在8月中旬時統一寄發給全部新生。

二、如欲放棄錄取資格者,請依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招生簡章彙編第16頁第十四項規定,應於111年6月15日至111年6月18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9時止,至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網站(https://www.cac.edu.tw)進行「聲明放棄入學資格登錄作業」。逾期不得參加111學年度大學分發入學招生或四技二專各聯合登記分發入學招生。

三、再次恭喜您並竭誠歡迎您的加入,成為中教大新鮮人!在未來人生的重要階段,本校亦善盡高等教育學府之責任,引領您成為優秀人才,以開創其個人美好的人生前景,並能對社會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