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本校111學年度教師專業碩士學位學程第五梯次遞補名單公告如附件一。敬請於111年8月15日(星期一)下午3時至4時至本校英才校區(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R302教室辦理報到手續,遞補通知於111年8月11日以掛號郵寄至各遞補生通訊地址,請確實依下列規定之時間、地點及時程辦理,並繳交(驗)簡章規定所需證件,逾期(時)未辦理報到手續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當事人不得異議。經審核為報考資格不符規定者,一律取消錄取資格,當事人亦不得異議。逾期(時)未辦理報到手續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當事人不得異議。

二、本校報到為二階段,分別為第一階段「新生資料確認」及第二階段「親自報到」辦理。請確實依下列規定時程辦理,並繳交簡章規定所需證件。逾期未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當事人不得異議。經審核為報考資格不符規定者,一律取消錄取資格,當事人亦不得異議:

(一)第一階段「新生資料確認」:進入本校「校務行政系統」填報新生資料,以免影響後續註冊與選課等重大權益。

     1.網    址:https://ecsa.ntcu.edu.tw/,請於身分別選項選擇「新生報到」。

     2.開放時間:111年8月12日(星期五)10時至24時止。

     3.登入帳號:身分證字號。

     4.登入密碼:出生年月日(範例:1999年1月1日,請輸入1999/01/01)。

(二)第二階段「親自報到」:逾期未繳交報到資料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得異議。

     1.報到日期:8月15日(星期一)下午3時至4時。

     2.報到地點:本校英才校區(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R302教室。

     3.報到時,應繳交(驗)下列各項文件之「正本」:

     (1)國民身份證。

     (2)戶籍謄本,並應為111年1月1日以後申請者方為有效。

     (3)兩吋彩色證件照片2張。

     (4)全時修讀切結書及相關證明文件。

     (5)學經歷(力)證件、各教育階段類別半年教育實習證明文件、英語相關考試檢定及格證書、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證明書,請依附件2所列,繳驗及繳交各類組所需文件。

三、考生如因故委託他人辦理報到者,請受委託人攜帶說明二「(二)報到時,應繳交(驗)下列各項文件之正本」之(1)至(5)項所列之各項證件外,應另攜帶下列證(文)件以供查驗,未攜帶者不受理委託辦理報到作業,考生不得異議:

(一)委託書。

(二)受託人國民身份證正本。

四、檢附「全時修讀切結書」(附件3)及「委託書」(附件4)如附檔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