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10學年度研究所碩士班第八梯次遞補名單公告如附件,依簡章規定並考量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嚴峻,本校錄取生報到為二階段模式,分第一階段「新生資料確認」及第二階段「錄取生通訊報到」辦理,未完成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或經審核報考資格不符規定者,一律取消錄取資格,不得異議。報到通知事項如下:

一、第一階段「新生資料確認」:進入本校「校園資訊系統」填報新生資料,以免影響後續註冊與選課等重大權益。

 (一)網    址:https://ecsa.ntcu.edu.tw/,請於身分別選項選擇「新生報到」。

 (二)開放時間:110年8月20日(星期五)15時至110年8月22日(星期日)12時止。

 (三)登入帳號:身分證字號。

 (四)登入密碼:出生年月日(範例:1999年1月1日,請輸入1999/01/01)。

二、第二階段「通訊報到」:逾期未辦理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得異議。

 (一)報到日期:即日起至110年8月22日(星期日)前,請將下述「(二) 應繳交(驗)下列文件」報到資料郵寄至各系所辦公室(郵戳為憑),寄件地址請詳見簡章「參、招生班別、名額、考試科目、佔分方式及應繳資料」或逕洽各系所)逾期未辦理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得異議。

 (二)應繳交(驗)下列文件:

    1. 國民身分證影本(請自行加註「與正本相符」並簽章)。

    2. 學經歷(力)證件正本(繳驗正本)。

    應屆畢業生如報到時尚未取得學士學位證書,應填具切結書於切結期限內補繳驗學士學位證書正本,未填具切結書者或逾期未繳驗學士學位證書正本者,取消入學資格,不得異議。

    3. 兩吋彩色證件照片2張。

    4. 在職生身分報考者,另應繳交「在職證明書」(簡章附表四),服務機關開立之日期應為110年4月(含)以後,未符合者,更改為一般生身分,考生不得異議。 

※教務處綜合業務組電話:(0422181006、3693、1009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