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09學年度夜間碩士在職專班第一梯次遞補名單公告如附件,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範,本校報到手續調整為二階段模式,分第一階段「網路報到」及第二階段「親自報到或通訊報到(依各系所訂定報到方式及時間)」辦理,未完成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或經審核報考資格不符規定者,一律取消錄取資格,不得異議。遞補通知於109年6月16日以掛號郵寄至各遞補生通訊地址。報到通知事項如下:

一、第一階段「網路報到」:進入本校「校園資訊系統」填報新生資料,以免影響後續註冊與選課等重大權益。

(一)網    址:https://ecsa.ntcu.edu.tw/,請於身分別選項選擇「新生報到」。

(二)開放時間:109年6月29日(星期一)9時至109年7月1日(星期三)24時止。

(三)登入帳號:身分證字號。

(四)登入密碼:出生年月日(範例:1999年1月1日,請輸入1999/01/01)。

 

二、第二階段「親自報到或通訊報到」:依各招生系所訂定報到方式及時間辦理報到,請務必至各學系網頁查詢報到方式,逾期未辦理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得異議。

(一)親自報到:

   1.報到地點:各招生系所辦公室。

   2.錄取生於各招生系所規定之時間內本人親自或填寫委託書(如簡章附表12)委由他人辦理報到。

   3.報到當日應繳交(驗)下列文件之正本:

①國民身分證。

②學經歷(力)證件(繳驗正本,並繳交影本乙份)。

應屆畢業生如報到時尚未取得學士學位證書,應填具切結書(於本校公告網頁下載)於切結期限內補繳驗學士學位證書正本,未填具切結書者或逾期未繳驗學士學位證書正本者,取消入學資格,不得異議。

③兩吋彩色證件照片1張。

④「服務證明書」(如簡章附表1):年資證明用,應為機關首長出具之「服務證明書」或「離職證明書」(須載明服務期間)。服務年資累計未符合各院/系/所之「報考資格附加規定」者,視為報考資格不符,取消錄取資格,考生不得異議。

⑤兵役證明文件:A.男性(非志願役人員)須繳驗退伍令(暑期班應於109年7月1日前退伍;夜間班應於109年9月14日前退伍)或無兵役義務證明書(繳驗正本,並繳交影本乙份)。B.志願役人員請檢附任職機關同意在職進修證明書。

⑥「語文教育學系國民小學教師在職進修教學碩士學位班」及「區域與社會發展學系國民小學教師在職進修教學碩士學位班」之錄取生,需再檢驗(交)下列文件:

A.國小合格教師證書正本(繳驗正本,並繳交影本乙份)。

B.以「具教學年資滿一學年以上,現任之校(園)長、專任教師」、「具代課或代理教學年資滿二年以上,現仍為代課或代理教師」身分資格報考之錄取生,應繳交服務機關發給之在職證明正本(如簡章附表2),服務機關開立之日期應為109年4月(含)以後。

  4.考生如因故委託他人辦理報到者,請被委託人攜帶「3.報到當日應繳交(驗)下列文件之正本」所列各項證件外,應另攜帶下列證(文)件以供查驗,未攜帶者不受理委託辦理報到作業,考生不得異議:

                 ①委託書(如簡章附表12)。

                 ②被委託人國民身份證正本。

  (二)通訊報到:於各招生系所規定之時間內將「國民身分證影本及(一)親自報到3.報到當日應繳交(驗)下列文件之正本」,以掛號郵寄至各招生系所(郵戳為憑),並請於郵寄後與各招生系所電話確認。

 

※教務處綜合業務組電話:(04)22183693、1006、1009、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