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110學年度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及國民小學教師在職進修教學碩士學位班招生考試訂於110313(星期六) 下午1330~1450舉行。

二、當日考試考場請詳閱附件。

三、請記得擕帶准考證及身分證件應試。

四、准考證遺失者,請於第1節考試前至試務中心(教育樓B1多功能教室)申請補發。

五、請勿攜帶穿戴式行動裝置入場。

六、請詳讀試場規則各項規定。

七、本校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重點提醒如下:

(一)考試當日請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

(二)考試當日如為「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就醫採檢尚未接獲檢驗結果者」不得參加考試,請勿違反傳染病防制相關規定外出參加考試,如需辦理退費請與本校聯繫。

(三)考試當日進入試場大樓需測量體溫及手部消毒,請提早40分鐘抵達試場,以免錯失考試時間。

(四)本校為避免疫情擴散及交叉感染,本次考試無設置陪考人員休息室,建議考試當日親友盡可能不要陪考。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祝您金榜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