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備取生應於備取生應於109年 8月11日(星期二)10時至109年8月14日(星期五)24時,至本校招生報名系統(網址:http://mdpt.ntcu.edu.tw/ntcu/signup/)辦理「備取生遞補意願登錄」,備取生未於規定期間內登錄就讀意願者或登錄為無就讀意願者,視同放棄備取生錄取資格,不得異議。

二、備取生依規定時間內至本校招生報名系統「登錄具就讀意願者」,將依各類組缺額情形依總成績高低依序遞補。

三、備取生遞補報到:

(一)本校自109年8月27日(星期四)起於本校網頁「招生資訊」(網址:http://www.ntcu.edu.tw),依缺額情形逐批公告遞補名單並個別寄發遞補通知,遞補之備取生請依規定時間辦理報到手續並繳驗所需證件,逾時未辦理親自報到手續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得異議,所遺缺額將由其他備取生依序遞補。

 (二)備取生遞補截止日期:109年9月10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