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甄試日期:110年1月21日(星期四)

二、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面試)詳細資訊,請同學自行至報考學系系網最新消息查詢:
       文化創意產業設計與營運學系:http://dcdm.ntcu.edu.tw/

三、甄試當日,須持國民身分證正本(得以有效期限內之駕照、具照片之健保IC卡或護照之正本代替國民身分證正本)應試;若經查覺身分與報名資料不符則不准應試,考生不得有任何異議。

四、考生參加本項甄試應遵守本校考試規則;有關各項規定,請參閱本校招生資訊法令規章「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招生考試試場規則」。(※備註:本項招生無須列印准考證)

五、建議考生應試期間(進出校園)請全程配戴口罩。應試過程若須查核身份時,請配合暫時取下口罩查驗。應試當日考生進入考場,均需配合測量額溫並登記,請考生務必提早到校並配合量測。

六、考生若有發燒等症狀應主動告知,請試務人員即時通報,由試務主任視情形決定是否移至預備試場應試。

七、為避免發生交叉感染,應試當天建請儘可能不要陪考,尤其有發燒、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或其他類流感症狀者不得入校。若陪同考生應試之陪考人數僅以1人為限,且不得進出試場。陪同應試期間須配戴口罩,待在陪考場地並與其他人員保持適當防疫距離。

八、請考生及陪考人員交通往返過程亦需留意及採行相關防護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