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校110學年度四技二專特殊選才(青年儲蓄帳戶組)錄取生報到作業方式:

  1. 110學年度四技二專特殊選才入學招生簡章規定,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結果於110218日(四)10:00起公告於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
  2. 本校四技二專特殊選才入學報到作業方式於110218日(四)公告於本校招生資訊網頁,報到截止日期為110223日(二)。
  3. 為確定錄取人數,請錄取生收到本通知或逕行於附件下載並列印錄取生報到通知暨回執聯,依回執聯格式填具勾選後由本人與家長(或監護人)簽名並蓋私章於110223星期二(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掛號寄回本校教務處綜合業務組,俾完成書面錄取報到程序。(※確定就讀者,請繳交2吋照片1張併同回執聯寄回本校,俾利統一製發學生證。)未於期限前完成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得以未接獲通知要求保留錄取資格及延後報到時間。
  4. 如欲放棄錄取資格者,請於回執聯中填具勾選聲明放棄,經本人與家長(或監護人)簽章後,於110223日前星期二傳真方式(傳真號碼04-22183130)回覆本校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5. 若報到後欲放棄錄取資格請依簡章規定期限前填寫已報到錄取生放棄錄取聲明書(簡章附錄十一)並以傳真方式(傳真號碼04-22183130)回覆本校教務處綜合業務組未辦理者依簡章規定一律不得報名其他各四技二專學校及所有大學校院之入學招生。
  6. 本校將於1108月中旬寄發「大一新生入學通知」(含入學報到日期地點及網路填寫資料通知等各項相關資料),請錄取生屆時留意信件

    再次誠懇地恭賀並歡迎您的加入!若有疑問請洽綜合業務組(04)2218-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