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依簡章規定,本校正取生報到為二階段模式,分第一階段「正取生新生資料確認」及第二階段「正取生親自報到或通訊報到」辦理,未完成以上二階段報到者,以放棄入學資格論,不得異議。正取生已於成績單另加註「新生報到通知」,本校不另行以紙本寄發新生報到通知。重要事項如下:

一、第一階段「正取生新生資料確認」:進入本校「校園資訊系統」填報新生資料,以免影響後續註冊與選課等重大權益。

(一)網    址:https://ecsa.ntcu.edu.tw/(建議使用瀏覽器:GoogleChromeFirefox IE不支援。),請於身分別選項選擇「新生報到」。

(二)開放時間:111415日(星期五)10時至111417日(星期日)24時止。

(三)登入帳號:身分證字號。

(四)登入密碼:出生年月日(範例:199911日,請輸入19990101)

二、第二階段「親自報到或通訊報到」:繳驗學歷證件正本及領取入學須知。

(一)報到日期:111425日(星期一)至51日(星期日),逾期未辦理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得異議。

(二)正取生應依各系、所指定之報到方式及時間辦理報到,報到方式、時間、及地點由各系所訂定(請詳見「111研究所博士班新生報到方式及時間」或簡章「參、招生班別、招生名額、考試科目、佔分方式及應繳資料」或逕洽各系所)。

(三)報到應繳交(驗)下列文件之正本

1.國民身分證(通訊報到者請寄送國民身分證影本,並請自行加註「與正本相符」及簽章,)。

2.學經歷證件(繳驗正本,並繳交影本乙份)。

應屆畢業生如報到時尚未取得碩士學位證書,應填具切結書於切結期限內補繳驗碩士學位證書正本,未填具切結書者或逾期未繳驗碩士學位證書正本者,取消入學資格,不得異議。

3.兩吋彩色證件照片2張。

4.在職生身分報考者,另應繳交「在職證明書」(簡章附表五),服務機關開立之日期應為1113月(含)以後,未符合者,更改為一般生身分,考生不得異議。

5.考生如因故委託他人辦理報到者,請被委託人攜帶「報到應繳交(驗)下列文件之正本『14』項所列各項證件外,應另攜帶下列證(文)件以供查驗,未攜帶者不受理委託辦理報到作業,考生不得異議:

(1) 委託書(簡章附表九)。

(2) 被委託人國民身份證正本。

三、錄取生報到後,如欲放棄報到、錄取(入學)資格,請向本校教務處綜合業務組遞送「放棄錄取資格切結聲明書」(簡章附表十),俾利辦理遞補事宜。

四、如有疑問請與本校教務處綜合業務組聯絡,聯絡電話:04-2218-3114100636931009